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北部湾航空南宁=连云港等5条新航线顺利首航

收藏 北部湾航空南宁=连云港等5条新航线顺利首航

http://www.jctrans.com/ 2019-10-2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9年10月27日,北部湾航空GX2029、GX8947、GX8855、GX7893和GX8973航班分别从南宁、三亚、长沙机场起飞,降落在连云港、信阳、阜阳和徐州机场,标志着南宁=连云港、三亚=连云港、南宁=信阳=天津、南宁=珠海=阜阳、长沙=徐州=烟台5条新航线顺利首航,北部湾航空2019年冬春新航季正式开启。

  2019年10月27日,北部湾航空GX2029、GX8947、GX8855、GX7893和GX8973航班分别从南宁、三亚、长沙机场起飞,降落在连云港、信阳、阜阳和徐州机场,标志着南宁=连云港、三亚=连云港、南宁=信阳=天津、南宁=珠海=阜阳、长沙=徐州=烟台5条新航线顺利首航,北部湾航空2019年冬春新航季正式开启。

  当天,北部湾航空联合连云港机场、信阳机场、阜阳机场和徐州机场分别举行了这5条航线首航仪式,向机组成员献上美丽的鲜花,并与首航机组人员合影留念,庆祝新航线首航成功。

  据悉,北部湾航空开通的这5条新航线大多为独家直飞航线,既为通航城市搭建便捷的空中走廊,也缩短了旅客的出行时间。此前,往返南宁至连云港并无航班直达,坐火车需要16个小时左右,乘坐经转航班也需约8小时,耗时漫长。北部湾航空开通南宁=连云港直达航班后,用时仅需2.5小时,极大提升了两地旅客的出行体验。

  此次通航的徐州、连云港等地,也是秋季旅游的好去处。连云港,有东海第一胜境之美称,也是大圣故里,最著名的花果山风景区因美猴王的神话故事而家喻户晓。徐州,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到徐州就必须品尝其传统美食烙馍和地锅鸡的独特味道。近期,国内多地均是秋高气爽好天气,尤其是南宁、海口、三亚等地气温凉爽舒适,通航城市间的旅客可享受通航的便利条件恣意畅玩。

  新航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了通航城市间的经贸往来,也将为连云港、信阳、阜阳、徐州等地旅客出行东南亚提供便捷的交通枢纽。旅客只要选乘北部湾航空经南宁中转至曼谷、新加坡、河内,或由曼谷、新加坡、河内经南宁中转至国内航点,北部湾航空给予国内航段机票100元起的票价优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部湾航空将持续配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格局,深入打造南宁中转枢纽,以不断丰富、完善的产品体系,全力开拓东盟国际航线,努力在“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