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巴彦淖尔机场旅客吞吐量35.3万人次 较去年提前70天

收藏 巴彦淖尔机场旅客吞吐量35.3万人次 较去年提前70天

http://www.jctrans.com/ 2019-10-24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截至10月22日,巴彦淖尔机场共保障进出港旅客35.3万人次,同比增长23.5%,提前70天赶超了去年全年总量。

  截至10月22日,巴彦淖尔机场共保障进出港旅客35.3万人次,同比增长23.5%,提前70天赶超了去年全年总量。

  2019年,巴彦淖尔机场大力发展运输生产,在引进新运力的同时,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合理调整航班时刻。新增巴彦淖尔—郑州—上海、巴彦淖尔—呼和浩特—天津、巴彦淖尔—北京大兴航线,在开通了京津冀地区又一航点的同时,架起了河套地区至中原、长三角地区的空中走廊。8月份,巴彦淖尔机场单月完成旅客吞吐量突破4万人次,10月1日开通巴彦淖尔—北京大兴航线以来,该航线已连续3周平均客座率达95%以上,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对航空市场依然还有很大需求。

  目前,巴彦淖尔机场共执行航线8条,通航城市9个,分别为巴彦淖尔—北京、巴彦淖尔—北京大兴、西安-巴彦淖尔—呼和浩特、兰州—巴彦淖尔—呼和浩特、巴彦淖尔—呼和浩特-天津、重庆—巴彦淖尔-呼和浩特、巴彦淖尔-郑州-上海浦东、巴彦淖尔-乌拉特中旗。有国航、天航、联航、吉祥航、华夏航、内蒙古通航等6家航空公司参与运营。生产数据逐年递增。

  今年冬春季航班换季,巴彦淖尔机场在保持航班稳定的基础上,优化航班时刻,将巴彦淖尔-郑州-上海浦东航线,巴彦淖尔出港时间由原来的19:40,调整到中午的13:00,10月27日新时刻调整后到达郑州时间为14:55,到达上海时间为17:55,满足了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旅客乘机感受。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