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冰岛航空将被停飞的波音737MAX运往图卢兹停放

收藏 冰岛航空将被停飞的波音737MAX运往图卢兹停放

http://www.jctrans.com/ 2019-10-1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随着737MAX再认证过程的拖延,长期飞机停放设施将陆续填满。波音公司甚至将一些飞机存放在员工停车场。它在华盛顿的停放设施已经满负荷运转。

  据simple flying报道,每年寒假都有数千万人去温暖的地方旅游。然而,并不经常听到飞机拥有自己的冬季度假体验。不过,冰岛航空的波音737MAX8飞机将于本周飞往法国南部进行停放。这种南迁是因为温暖的气候将保护他们免受冰岛恶劣的季节性天气的影响,否则飞机可能会受到损害。

  冰岛航空的五架波音737MAX8型飞机将于本周飞往法国图卢兹进行停放。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图卢兹正是波音劲敌——空客的总部。

  Iceland Review报道称,Pórarinn Hjálmarsson是被指派执行这项任务的四名飞行员之一。Hjálmarsson在接受冰岛媒体Visir采访时表示驾驶被禁止的飞机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事实上,飞机飞越欧洲必须满足严格的条件,Hjálmarsson说:“需要尽可能少地拍打机翼,并以较低的速度行驶,还需要以比平时更低的高度飞行。”

  Hjálmarsson说,在这种情况下,类似于埃塞俄比亚和印度尼西亚发生的坠机是不可能的。此外,Iceland Review还补充说,飞行员一直在飞行模拟器中训练,为飞行做准备。

  这次特殊的飞行将比平时多花两个小时,因为飞机不允许飞行超过20,000英尺的高度。

  随着737MAX再认证过程的拖延,长期飞机停放设施将陆续填满。波音公司甚至将一些飞机存放在员工停车场。它在华盛顿的停放设施已经满负荷运转。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