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海南航空在曼谷开通KIOSK自助值机服务(附图)

收藏 海南航空在曼谷开通KIOSK自助值机服务(附图)

http://www.jctrans.com/ 2018-09-21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自2018年9月21日起海南航空将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开通KIOSK自助值机服务,将为实际乘坐由海南航空承运航班的旅客提供更为便捷及人性化的出行服务。

海南航空在曼谷开通KIOSK自助值机服务

  图: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

  民航资源网2018年9月21日消息: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自2018年9月21日起海南航空将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开通KIOSK自助值机服务,将为实际乘坐由海南航空承运航班的旅客提供更为便捷及人性化的出行服务。

  旅客可通过素万那普国际机场R岛-海南航空值机柜台附近的自助值机设备进行证件验证、登机牌打印、座位选择等操作,自助办理值机手续。操作界面支持中英文双语、简洁易懂,同时配有值机人员引导答疑。

  图:海南航空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KIOSK自助值机设备

  据了解,除曼谷机场以外,海南航空已在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和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开通了自助值机服务。后续海南航空将陆续在承运的其他国际城市开通该项服务,为更多旅客提供舒心便捷的出行服务。

  目前航空公司使用KIOSK自助值机已经被视为民航国际化服务标准的衡量条件之一,甚至有些机场都将使用自助值机作为航司进驻的条件之一。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测算,通过自助服务形式比柜台处理成本可降低16.7%;同时提高值机办理效率,旅客KIOSK办理能力可达300人/台/天。

  目前海南航空自助值机服务支持自助打印登机牌和行程单、网上值机补打登机牌、机上座位选择、常旅客卡识别等功能。未来,海南航空自助值机服务还将升级开通自助打印行李条、升舱及购买预付费座位、购买预付费行李以及嵌入其他模块化服务等功能,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便捷及人性化的出行服务。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