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天津航空直飞洲际航线呼和浩特=莫斯科首航

http://www.jctrans.com/ 2018-07-0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据悉,天津航空呼和浩特=莫斯科航线每周往返一班,单程航程约8个小时。去程航班号GS7947,每周日11:00从呼和浩特起飞,当地时间14:05抵达莫斯科。

  7月8日上午11:00,随着天津航空一架空客A330宽体客机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天津航空在内蒙古地区的首条远程洲际航线呼和浩特=莫斯科直飞航线正式开通,为蒙、俄两地游客提供了便捷的空中桥梁,对内蒙古与俄罗斯的政治、经济、文化的交流往来具有重要意义。至此,天津航空已有5个国内航空枢纽城市开通了中、远程洲际航线,进一步完善了国内航空枢纽布局,天津航空国际化进程进入加速赛道。

  据悉,天津航空呼和浩特=莫斯科航线每周往返一班,单程航程约8个小时。去程航班号GS7947,每周日11:00从呼和浩特起飞,当地时间14:05抵达莫斯科。回程航班号GS7948,每周日当地时间16:20从莫斯科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04:45抵达呼和浩特。该航班由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采用18个商务舱、234个经济舱的经典双通道布局,可载客252人。

  俄罗斯作为中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节点国家,近年来逐渐成为中国旅游市场的热门目的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慕名而至,体验别样的俄罗斯之旅。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2017年赴俄中国游客量同比增长14.7%,达到150万人次。随着2018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赴俄罗斯旅游热将被推向高潮。

  天津航空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内蒙古航空事业的建设发展,通过持续加大在内蒙古地区的运力投放力度、不断探索经营模式,逐步发展成为内蒙古地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航空公司。目前,天津航空在呼和浩特机场投放过夜运力9架,执飞航线65条,现已开通呼和浩特至天津、哈尔滨、西安、郑州、重庆、大连等全国各大城市往返航线,市场份额稳居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各运营航空公司首位。

  随着呼和浩特=莫斯科洲际航线的开通运营,天津航空将继续加快国际化转型步伐,持续开拓国际中、远程国际航线,带动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旅游及商务经济发展。同时,天津航空将继续秉承北疆运力枢纽、辐射广袤草原的初心,助力“一带一路”区域经济发展,与内蒙古人民共同“建设靓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