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外籍机长助力乌鲁木齐航空发展

http://www.jctrans.com/ 2018-07-17 民航资源网

导读: 开航近4年来,乌鲁木齐航空安全运行9万余小时,运输旅客逾520万人,通航喀什、西安、武汉、杭州、海口等30个城市……这其中每一项数据的增长都是乌鲁木齐航空逐步发展的最好注脚,也是乌鲁木齐航空各部门员工点滴付出的直接体现。

  开航近4年来,乌鲁木齐航空安全运行9万余小时,运输旅客逾520万人,通航喀什、西安、武汉、杭州、海口等30个城市……这其中每一项数据的增长都是乌鲁木齐航空逐步发展的最好注脚,也是乌鲁木齐航空各部门员工点滴付出的直接体现。

  这些辛勤付出的员工中,有一个特殊群体,他们身处异国,克服语言、生活等方面的障碍与困难,在中国的蓝天上书写着自己的梦想。他们与乌鲁木齐航空一起成长,并为乌鲁木齐航空取得的成绩点赞。

  KIM HYUN OH(金炫吾)来自韩国,2017年加入乌鲁木齐航空,在同事眼中,金炫吾是一名温和、敬业的好机长。刚入职时,金炫吾发现因为英语沟通不畅常常造成信息传递偏差,“我们的职业非常特殊,任何指令不能有半点差错。” 金炫吾说。为提高信息传递的准确性,金炫吾主动利用闲暇时间学习汉语,并在工作与生活中积极运用,进行口语练习。通过一年多的学习,目前,金炫吾已经可以用中文做简短的航前机组协同,这常常让机组、乘务组和安保组赞叹不已。“面对公司每一天的快速成长,我也必须不断提高自己,以跟上公司发展的步伐。”金炫吾一边说、一边竖起拇指为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点赞。

  Vasin Vladimir(瓦辛·弗拉基米尔)是一名俄罗斯籍飞行员,2017年6月加入乌鲁木齐航空。Vasin Vladimir的父亲是一名飞行员,受父亲影响,他从小就对飞行充满向往。来到乌鲁木齐航空工作,并没有让Vasin Vladimir感到陌生,“每一个外籍飞行员来到这里之后,都会经历严格的训练、考核和面谈,公司会通过组织各类学习、培训帮助我们尽快进入状态。”为使外籍飞行员更好的适应公司管理模式,乌鲁木齐航空结合不同国籍飞行员的特点,从作风纪律、工作创新、运行品质等方面制定包含30余个子项的绩效考核方案,同时建立主动反馈机制,鼓励所有外籍机长通过邮件及微信及时反映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及提出意见和建议。灵活的交流和管理模式,获得外籍飞行员一片赞誉。

  在短短几年时间内,乌鲁木齐航空已有来自俄罗斯、韩国、巴西的30名外籍机长加入飞行队伍,执飞国内10余个机场,外籍机长安全飞行超过15000小时。作为新疆目前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加大外籍及本地飞行员引进力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各地人民出行提供服务;同时加大在新疆区域的运力投放,逐步开通飞往中亚、西亚、南亚和欧洲的国际航线,促进边疆发展。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最具特色的航空综合服务运营商,搭建亚欧人民的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