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阿根廷埃塞萨国际机场“行李箱大盗”落网

http://www.jctrans.com/ 2018-07-12 阿根廷同城华人网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阿根廷埃塞萨国际机场行李箱屡次发生被盗案件。

  一段时间以来,阿根廷埃塞萨国际机场行李箱屡次发生被盗案件。阿司法部门进行了二十余次搜查行动,行动中缉获了57公斤珠宝,150件电子产品,45部手机,27部豪华手表,香水甚至还有手枪。此外,还扣押了数百万比索的现金。

  经过14个月的大量调查,几个小时前,警方逮捕了一批在埃塞萨国际机场实施盗窃行为的“行李箱大盗”,这些被捕人员均参与机场行李流水线上的工作,被逮捕人数达到十人。

  根据司法人士向阿根廷媒体Infobae透露,被拘留者中有七名Intercargo公司的员工(该公司负责“处理”飞机到港和离港前的行李工作),两名阿根廷航空公司员工(维修区)和一名来自阿根廷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其涉嫌纵容犯罪行为的发生。

  机场保安警察(PSA)确认被告分别属于在机场工作的三个机构,他们构成了一个犯罪组织,每个人都在盗窃行为进行时都参与完成不同的角色。

  此外,警方还扣押了一辆卡车,该卡车上标有阿根廷航空的标志,车辆地板上有双层底,用于收集犯罪团伙从抵达阿根廷的乘客处偷走的物品。

  据来自机场保安警察称,犯罪团伙领导人- 一名阿根廷航空公司的司机,他负责在偷窃后转移赃物的工作:除了转移这些物品外,犯罪分子还将这些赃物收集并出售,转售或交给在该地区的营业场所销赃。警方还找到了很多犯罪工具。

  由费德里科?维耶纳法官负责的洛马斯德萨莫拉联邦2号法院下令针对蒙特格兰德镇,Claypole镇,Jagüel镇,埃塞萨,洛马斯德尔米拉多尔镇,伊西德罗卡萨诺瓦镇,贝拉萨特吉镇,Luis Guillón镇和洛马斯德萨莫拉镇这些地区展开二十余次搜查行动。

  在搜查行动中发现了三辆作案车辆,珠宝57公斤,电子产品150件,移动电话45部,46只手表,香水66瓶,29副眼镜和9把枪以及若干弹药。

  此外,警方查获了18个平板电脑,12个摄像头,七个笔记本,四个GPS,三台电视,三个秤以及游戏机,以及15万比索和10万美元现金。

  目前,相应被告被拘留并被单独监禁,并等候费德里科?维耶纳法官处理。司法消息来源表示,搜查行动将继续,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不排除还有人被拘留的可能性。

  来自阿根廷航空公司方面的消息称,“如果阿航的员工被证实存在犯罪行为,公司将采取相应的纪律措施”。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