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又犯事! 大韩航空高管掌掴机场安保人员

http://www.jctrans.com/ 2018-05-15 环球网

导读: 韩国金浦机场警方14日表示,大韩航空公司一名工作人员A某涉嫌违反航空保安法相关条例而被警方不拘留立案处理。

  韩国大韩航空公司一名高管在机场不服从安排并掌掴安保人员,现已被韩国警方立案调查。

  据韩联社5月14日报道,韩国金浦机场警方14日表示,大韩航空公司一名工作人员A某涉嫌违反航空保安法相关条例而被警方不拘留立案处理。

  据警方介绍,5月13日上午10时39分许,A某涉嫌在金浦机场的安检处掌掴负责查验乘客身份的安保人员。经调查发现,事发当时,考虑到西侧的安检通道较为拥挤,现场的安保人员试图引导乘客换到相对人数少的东侧安检区排队。对此表示不满的A某将安保人员叫至面前,拍下该员工的工作证件,并打了该员工的耳光。据A某自己向警方供述,当时是因为有急事,而工作人员还让自己去另一边排队,所以感到十分生气。

  根据韩国航空保安法的相关规定,对于妨碍和破坏机场安检及安保区域出入管制工作的行为,将被处以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5千万韩币(约合人民币29.68万元)以下的罚款。 另据警方介绍,将在这周内向检察机关转达起诉意见。

  此前,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次女赵显旼曾在大韩航空仁川机场总公司向广告代理商A公司的广告组组长B某大声喊叫,并用水泼脸将其轰走。原因是B某在相关广告会议上未能就有关大韩航空英国广告的提问作出准确回答。

  而赵显旼44岁的姐姐赵显娥则是2014年“坚果返航”事件主角。时任大韩航空副社长的赵显娥当时乘飞机从美国回首尔,因为空乘人员没有为她把坚果倒在碟子里而勃然大怒。她当时拿起服务手册攻击空乘人员,还要求飞机退回登机口,以便把机长赶下飞机,空姐及机长甚至被迫下跪道歉。赵显娥为此被判10个月监禁、缓刑2年,上个月却重返韩进集团管理层,招致舆论炮轰。

  此外,赵显娥和赵显玟两姐妹还被曝长期指使大韩航空海外职员替她们采购奢侈品,让大韩航空班机“顺路”捎到韩国境内,再由空乘人员带出机场,从而避开海关检查、逃避关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