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夏秋航班换季 国航在新疆再增三条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8-03-2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新开成都=克拉玛依航线,3月26日首航,航班号CA4031/2,执飞机型为空客320,班期每周一、四、六各一班,06:55成都起飞,11:05到达克拉玛依;返程12:25克拉玛依起飞,16:15到达成都。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2018年3月25日起开始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国航结合新疆与内地的航空出行需求,切实为更多旅客出行提供方便,国航将在新疆新增3条航线。截至2017年6月30日,国航经营客运航线已达408条,通航国家(地区)39个,通航城市184个,从家门口出发,通过中转,不仅可享受通程登机,也能享受中转城市的一晚免费住宿就可以走向世界。换季后,具体新增航线信息如下:

  成都—克拉玛依、杭州—西安—克拉玛依

  新开成都=克拉玛依航线,3月26日首航,航班号CA4031/2,执飞机型为空客320,班期每周一、四、六各一班,06:55成都起飞,11:05到达克拉玛依;返程12:25克拉玛依起飞,16:15到达成都。

  新开杭州=西安=克拉玛依航线,3月25日首航,航班号CA1743/4,执飞机型为空客320,每日一班,06:50杭州起飞,09:00到达西安,10:05西安起飞,14:05到达克拉玛依;返程17:30克拉玛依起飞,21:00到达西安,22:05西安起飞,隔天00:10到达杭州。

  近几年国航在新疆地区的航线网络发展迅速,已通航乌鲁木齐、喀什、和田、阿克苏、库尔勒、吐鲁番、哈密、伊宁、克拉玛依、石河子十个城市,不仅满足了广大游客一览新疆风光的愿望,也为公商务旅客提供了更便捷的航班服务。同时新航线的开通将会全面盘活天山北坡旅游资源,充分发挥克拉玛依在天山北坡经济带的区位优势。华东、西北、西南地区的旅客可以通过杭州、西安、成都方便快捷地前往克拉玛依,饱览西域名城克拉玛依的美景;进疆游客经克拉玛依还可以前往喀纳斯、赛里木湖、那拉提、吐鲁番、哈密、库尔勒,改变以往经乌鲁木齐的传统旅游模式,旅游线路更顺、客源范围更广,节约地面运输和时间成本。为各地之间人员交流,商务合作,旅游休闲提供便利条件。

  克拉玛依至西安、杭州、成都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提升克拉玛依市在“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核心区作用,同时有效连接长三角经济带、及中国最大的城市群实现互联互通;游客可以通过杭州、西安,成都等枢纽集散中转连接世界各地,实现克市政治经济文化与内地及世界无缝连接,使得出行更便捷,成本更低,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重庆—乌鲁木齐

  新开重庆=乌鲁木齐航线,3月25日首航,航班号CA4155/6,执飞机型为波音73A,班期每天一班,09:00重庆起飞,13:05到达乌鲁木齐;返程14:05乌鲁木齐起飞,17:55到达重庆。

  夜景、火锅……既有视觉盛宴,又有舌尖上的满足,让你在重庆乐不思蜀,此航线的开通给两地游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为庆祝新航线的开通,国航推出了特别优惠的机票,其中,克拉玛依—成都最低790元起,克拉玛依—西安—杭州最低仅600元起,乌鲁木齐—重庆最低36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近年来,国航不断在新疆开通新航线,增加运力投放,引进最新机型波音777-300ER、737MAX8、空客320NEO,凸显出新疆在航空市场中的战略地位。国航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大开发的发展战略,方便众多人民出行的同时,也为西部商贸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提供捷径。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