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黄山机场多措并举做好春运服务保障

http://www.jctrans.com/ 2018-02-08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8年春运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

  2018年春运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黄山机场加密航线航班,争取航空公司投放优惠票价,优化旅客候机环境,强化拥军优属及志愿者相关服务,多措并举做好春运服务保障。

  航班加密,票价优惠,出行便捷

  与去年春运相比较,黄山机场今年春运期间新增了“黄山—桂林”航线,加密了“黄山—广州”、“黄山—深圳”航线。同时,黄山机场积极向航空公司争取,加大优惠票价的投放力度。近期,“黄山—上海”航线最低票价仅170元,“黄山—北京”航线最低票价仅360元,“黄山—厦门”航线最低票价仅320元,“黄山—桂林”航线最低票价仅420元,“黄山—沈阳”航线最低票价仅690元;其他航线票价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候机环境焕然一新,旅客更舒心

  春运伊始,步入黄山机场候机厅的旅客眼前一亮,候机区的座椅全面更换,大气时尚、功能齐备的新座椅让旅客更舒心。这是黄山机场抢在春运之前实施的一项便民工程,头等舱休息厅、国内国际候机厅及接送客大厅等候机楼公共区域的1000余套座椅全部更换为沙发式按摩座椅。新座椅配备手机充电插孔和智能控制软件,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享受免费充电服务和自助按摩服务。

  立足行业特点,做好拥军优属服务

  黄山机场一贯重视拥军优属相关服务,从去年7月1日开始,在全国民航机场中首批启动了“军人依法优先”相关服务。从值机、安检到候机、登机各个环节,全程有机场工作人员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黄山机场高度重视驻军部队提出的建议,此次更新候机厅座椅时专门设置了部分醒目的红色座椅,粘贴相关标识,划设为爱心候机专座,供军人、军属及老弱幼旅客使用。

  倡导“暖冬”志愿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

  每年春运,黄山机场都立足行业特点,积极开展“暖冬”志愿服务。春运高峰期,机场各级党团组织积极行动,安排党、团员志愿者在候机厅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及时、主动地发现旅客的服务需求,热心、细致地做好旅客问询答疑、协助旅客办理值机及特殊旅客引领服务等工作。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