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上航实现第32个运输飞行安全年

http://www.jctrans.com/ 2018-01-0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7年12月31日,随着FM9320航班于23时28分平稳降落在虹桥机场,标志着上航又一次实现飞行安全年,这也是上航第三十二个飞行安全年。

  2017年12月31日,随着FM9320航班于23时28分平稳降落在虹桥机场,标志着上航又一次实现飞行安全年,这也是上航第三十二个飞行安全年。

  当天晚上,东航领导刘绍勇、马须伦、唐兵、巴胜基、舒明江、冯德华、姜疆等来到虹桥机坪,和在此等候的上航领导石富康、王宏、唐永发、毛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当晚执行FM9210从南宁返沪航班全体机组成员送上慰问和祝贺,感谢他们为公司实现第32个安全年做出的努力与奉献。随后,股份总飞行师、上航总经理石富康一行还慰问了FM9362从长沙返沪航班的机组人员,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踏上新征程,干出新成就。

  与此同时,东航领导田留文、徐开濯、胡际东、冯亮等一行来到浦东机坪,向当晚FM9518温州回沪航班的机组人员送上了鲜花和礼品,并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为公司的安全运行、优质服务做出的贡献。上航领导张立忠、杨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随后,上航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立忠一行在机坪上迎接了FM9430(衡阳—浦东)的机组,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勉励大家在新年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过去的2017年,上航共引进新飞机10架,退租飞机2架,公司机队共计95架。在集团和股份公司领导下,上航深入贯彻“1232”发展新思路,坚决执行东航“五场硬仗”,在东上航合并重组八周年之际,公司紧密围绕年度“四场硬仗”的总体目标,在加强党建引领、促进航班运行、保障安全平稳、提服务质量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上航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执行集团和股份的决策部署,聚焦“党建落实年”,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地。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紧紧围绕上航中心工作,对外打造“世界一流”,对内建设“幸福东航”、构建和谐上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了第32个安全年,获得中国民航“飞行安全三星奖”,向集团、股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7年元旦清晨,空气中弥漫着迎接新年的欢愉气氛,东航领导舒明江、胡际东、冯亮、姜疆等来到虹桥机场停机坪,为FM9163飞往太原航班的机组人员送行,并向坚持在一线执行航班的空勤人员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共同为打造“幸福东航、和谐上航”做出新贡献。新年第一天,公司总经理石富康就将执行FM9201飞往西安的航班任务,该航班由去年公司刚新引进的波音737MAX8执飞。石总代表上航向机坪上的机务等工作人员慰问后,认真绕飞机检查一圈,登上飞机,在舱门口向大家挥手致意。上航领导毛为民一行为即将执行航班任务的石总和全体机组送行,大家共同祝愿在新的一年里,上航的明天更美好。

  与此同时,在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上航领导张立忠、杨颖一行人来到了浦东机坪,慰问看望了清晨出港的FM9411和FM9389航班的全体机组人员,向他们送上亲切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恪尽职守,以新面貌、新气象开启新一年的征程。送走了早航班,上航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立忠等人又马不停蹄前往浦东放心中心,向正在做航前准备的机组等一线员工表示了关心和感谢,问一句“今天飞哪里啊?”交代一句“注意身体,你们辛苦了!”并送上了新年的慰问品。张立忠还特意前往空保勤务派遣中心,询问和查看了护照发放的新机器和新流程,并向在节日中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东航在度过60岁生日后,将面临多重叠加的战略机遇,同时上航也将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公司机队进一步扩充,将历史性突破百架规模,机型上迎来全新波音787梦想飞机,航线结构将进一步优化。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在新的一年里,上航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执行东航深化改革的主线,以国际化、互联网化为引领,拥抱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全体上航人将紧密围绕“党建、运行、飞行安全、服务”四场硬仗,以上航人“用心想事、用情某事、用劲干事”的态度,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实现“打造世界一流,建设幸福东航、和谐上航”的目标不断奋斗、永不停息!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