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深圳将开通至以色列特拉维夫直飞航线

收藏 深圳将开通至以色列特拉维夫直飞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8-11-08 深圳特区报

导读: 为切实做好第十五届文博会海外招商和深圳城市旅游推广工作,进一步提升文博会的国际化程度,扩大深圳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同时借鉴国际先进城市重大文体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11月4日,深圳市代表团赴以色列进行旅游推广和文博会推介,连日来已取得丰硕成果,并将继续前往拉脱维亚和挪威开展推介工作。

  为切实做好第十五届文博会海外招商和深圳城市旅游推广工作,进一步提升文博会的国际化程度,扩大深圳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同时借鉴国际先进城市重大文体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11月4日,深圳市代表团赴以色列进行旅游推广和文博会推介,连日来已取得丰硕成果,并将继续前往拉脱维亚和挪威开展推介工作。

  11月6日,深圳市政府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深圳市旅游推广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推介会,吸引了众多以色列政府官员和民众。

  会上,副市长吴以环表示,深圳和以色列都以创新著称,拥有蓬勃的商业活动以及多元的移民文化,希望深圳与以色列在文化旅游上进一步地交流合作,这对于加强深化中以两国间的交流与产业合作有着特殊而重要的意义。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介绍了深圳文化旅游情况,及文博会作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在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的积极而重要的作用,详细介绍了第十五届文博会主展馆九大展馆的设置、特色与亮点。

  此外,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与特拉维夫旅游局就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合作,特别是开通深圳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吸引大型旅行团到深圳旅游等,签署了旅游交流合作协议。

  第十五届文博会是恰逢建国7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届重要展会,办好本届文博会意义十分重大。据了解,第十五届文博会将于明年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主展馆设置文化产业综合馆、创意设计生活馆、影视动漫游戏馆、新闻出版馆、新业态馆、艺术品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文化旅游馆及工艺美术馆等九大展馆。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