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越捷航空向空客订购50架A321neo飞机

收藏 越捷航空向空客订购50架A321neo飞机

http://www.jctrans.com/ 2018-11-06 ETtoday新闻云

导读: 越捷航空于11月2日向空中客车(Airbus)订购50架A321neo客机,交易金额约为65亿美元,继先前于英国法恩堡订购新机后,此项交易更为双方合作带来更进一步的发展;同时,越捷也与CFM国际发动机制造商签订LEAP-1B引擎维修服务长期合作协议,交易合约价值约为53亿美金。

  越捷航空于11月2日向空中客车(Airbus)订购50架A321neo客机,交易金额约为65亿美元,继先前于英国法恩堡订购新机后,此项交易更为双方合作带来更进一步的发展;同时,越捷也与CFM国际发动机制造商签订LEAP-1B引擎维修服务长期合作协议,交易合约价值约为53亿美金。

  越捷航空总经理Nguyen Thi Phuong Thao与空客首席商务官Christian Scherer代表双方,签署新机订购合约;此外,越捷也与CFM市场副总裁暨销售代表(Philippe Couteaux)签订长期合作协议,两项合作协议皆在越南总理阮春福(Nguyen Xuan Phuc)及法国总理Edouard Philippe两位见证下完成签约仪式。

  空客首席商务官Scherer表示,非常荣幸成为越捷长期合作伙伴;同时,越捷的新机订购,以及其快速成长及发展,见证A321有助于越捷扩大其飞行能力及范围。

  新机订购单充分展现越捷经营成果的佳绩,包括有效管理经营及扩大飞行版图,同时也让越捷成为全世界发展最迅速的航空公司。

  A321neo飞机结合最新引擎设计、先进空气动力设计及座舱创新,同时节省燃油耗能至少15%,至2020年预计可达20%。

  根据此合作协议,空客将针对越捷旗下飞行员、技师、工程师等提供一系列关于飞行管理和安全管理的培训活动。此外,CFM国际发动机制造商自2011年起开始提供越捷客机CFM56高效能引擎,而根据此次合作协议,未来CFM国际将提供越捷储备引擎,以及现役飞机与新添购飞机之引擎维修服务。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