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中国航油内蒙古2017硕果累累 2018扬帆再起航

http://www.jctrans.com/ 2018-01-1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随着“十三五”期间内蒙古自治区民用航空业井喷式的发展,内蒙古分公司将继续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统筹协调、全局把控,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原则,持续关注新机场发展动态,积极探索新思路,结合现行的安全管理体系,打造一套适合通用机场的安全管理体系,实现支线、通用机场的协调发展。

  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分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总部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白塔国际机场,从最初仅有呼和浩特、包头、赤峰、通辽、锡林浩特、海拉尔6个供油点,发展到目前航油供应网络遍布自治区19个机场,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家经营民用航空油料批发、储存、加注、零售业务的国有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肩负着自治区民用航空机场进出港航班及全区飞播、灭蝗、护林、降雨、防凌防汛、抗灾救援等专业飞行的航油保障任务。内蒙古分公司始终牢记央企“社会、经济、政治”三大责任,认真遵循“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企业使命,积极践行“重信守约品质达标热诚服务用户满意”安全服务承诺,始终如一地为国、内外70多个城市,超过40家航空公司提供了安全、正点的航油供应保障服务。

  2017年是内蒙古分公司的“政治保障年”,在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航油公司和华北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时刻牢记“聚力建设中国航油,跨步迈向世界一流”的使命担当,“一步一个脚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实的工作作风和专业的业务技能圆满完成“春运”、“两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朱日和阅兵、自治区70周年大庆及《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等活动的航油供应保障任务。

  2017年12月31日23点20分左右,随着内蒙古分公司满洲里供应站加油员标准有力、熟练规范地完成最后一架航班供油保障任务,标志着内蒙古分公司所辖19地已通航机场安全完成2017年全年航班供油保障任务,安全加注航煤和保障航班分别同比增长22.6%和21.5%。同时,呼和浩特航空加油站突破20万吨大关、海拉尔供应站突破4万吨大关、满洲里供应站突破1万吨大关,全面实现了“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的安全管理目标。

  随着“十三五”期间内蒙古自治区民用航空业井喷式的发展,内蒙古分公司将继续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统筹协调、全局把控,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原则,持续关注新机场发展动态,积极探索新思路,结合现行的安全管理体系,打造一套适合通用机场的安全管理体系,实现支线、通用机场的协调发展。同时,围绕民航局推动“两翼齐飞”总体思路和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通航发展战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主动出击,夯实在自治区通航领域的市场主体地位,大力树立“中国航油国家队”品牌形象,持续稳定地为“十三五”期间自治区航空运输业的供油安全和安全供油提供坚实保障!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