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海南航空上海=特拉维夫航线成功首航

http://www.jctrans.com/ 2017-09-13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7年9月12日,海南航空HU407航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于当地早晨8点30分平稳降落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标志着海南航空上海=特拉维夫航线成功首航,这一航线的开通将为中以双方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2017年9月12日,海南航空HU407航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于当地早晨8点30分平稳降落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标志着海南航空上海=特拉维夫航线成功首航,这一航线的开通将为中以双方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11日晚间,海南航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举行了首航庆祝活动,精心准备了背景墙和道具供旅客们合影留念,并向首航旅客赠送了纪念礼物。

  航班抵达后,为了欢迎此次首航航班的旅客们,海南航空在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举办了盛大而隆重的首航欢迎仪式,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中国驻以色列商务参赞吴彬、以色列机场管理局CEOYaakovGanot、以色列旅游部总司长AmirHalevi、以色列华人协会会长赵强、海南航空副总裁侯伟以及海南航空当地重要客户及友好媒体共同相聚特拉维夫机场,一同见证了上海=特拉维夫成功首航这一重要时刻。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中以两国共同发展

  以色列作为“一带一路”沿线一个重要的节点国家,区位独特,社会稳定,经济繁荣,科技发达。特拉维夫是以色列第二大城市和经济文化中心,新城区现代感十足,老城区则充满了千年文明的神秘色彩,吸引全球的游客慕名而来,感受现代精神与古代文明的融合,体验别样的以色列之旅。

  据悉,上海=特拉维夫航线是继去年4月海南航空开通北京=特拉维夫航线之后,该公司第二条从国内城市始发直飞以色列的航线。自去年11月11日起,以色列政府对中国公民的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正式生效。这意味着中国游客能够更方便的前往以色列旅游观光。

  海南航空副总裁侯伟在活动现场表示:“时值中以两国建交25周年,海南航空新增开通直飞以色列航线,充分表现出海南航空对两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视与支持。”海南航空通过搭建空中桥梁,助力两国共享“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红利;为中以两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提供交通便利,不断推动中以关系更好发展,促进双方合作共荣。

  不断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以五星服务传递待客之道

  据了解,上海浦东=特拉维夫航线每周二、四、日往返三班,海南航空将为特拉维夫航线的旅客提供贴心的机上服务,传递“相伴相惜,梦享飞行”的服务理念,让旅客尽享“东方之美”的待客之道。

  首班航班采用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设有公务舱29个和经济舱256个,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按摩座椅,BOSE降噪耳机及宝格丽的洗漱包,全程享受私密安静的个人世界。经济舱配有个人触摸式液晶电视娱乐系统,宽屏液晶显示屏,为乘客在云端之上提供定制化娱乐体验。客舱内还提供免费WI-FI,方便乘客及时了解新闻讯息,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

  此外,为方便旅客的出行,海南航空还将推出商务舱免费车接送、家庭套票、旅行套票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打造完美的出行体验。

  近年来,海南航空国际业务发展迅速,国际业务收入占比逐年提升。今年下半年除了开通上海=特拉维夫外,海南航空还将陆续开通上海=布鲁塞尔、北京=布拉格=贝尔格莱德、深圳=布里斯班、重庆=纽约、成都=纽约、深圳=布里斯班和深圳=凯恩斯等多条洲际航线,进一步丰富海南航空在全球的国际航线网络。

  海南航空从成立至今,已安全运营24年,累计安全飞行超过600万小时,获得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三名,并连续七次被评为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2017年首次进入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行列。优质服务赢得了海内外旅客的普遍赞誉。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