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2017年8月中国内地10家通航企共引进16架新机

http://www.jctrans.com/ 2017-09-1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7年8月,中国内地10家通航企业共引进16架新机,包括9架固定翼飞机、7架直升机。

  根据通航资源网数据库统计,2017年8月,中国内地10家通航企业共引进16架新机,包括9架固定翼飞机、7架直升机。

  8月共有10家通航企业引进了新机,分别为:上海泊鹭通航、淄博益农通航服务有限公司、飞行家(湖北)通航、河北天山遨司特通航、华彬天星通航、上海金汇通航、上海中瑞通航、四川泛美通航、新疆富康润达通航、浙江白领氏通航。

  其中,上海泊鹭通航8月引进了5架飞机,位居首位;淄博益农通航服务有限公司引进了3架飞机,紧随其后。

  在8月份引进的16架飞机中,共涉及10种机型,分别为:Searay LSA、Robinson R66、Tefei A2C-L、Agusta AW139、 Bell407GX、Eurocopter EC135t3、Evektor SportStar、KamovKA-32a、Robinson R44 II、Aurora SA60L。

  8月引进的飞机共涉及9家制造商,其中,海王占比最高,为31%;罗宾逊占比19%、中航工业特飞所占比13%,位居其后。

  8月引进的飞机情况,以下亮点值得我们关注:

  1、海王/SEAREY水陆两栖飞机荆门下线首飞

  “海王/Searey”飞机是全球水陆两栖轻型船体运动飞机市场上总销量第一的主力机型,也是全球首款同时取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中国民航总局(CAAC)适航证的水陆两用轻型运动类飞机。

  8月18日,湖北荆门漳河机场,荆门首批复装下线的三架“海王/Searey”水陆两栖飞机首次验证飞行取得成功。

  此次是泊鹭通航产业公司首次在国内举办“海王”飞机下线首飞仪式,该公司2012年完成了对美国海王飞机公司的重组,并确立了进入中国市场的战略。“海王/Searey”飞机于2015年取得中国民航认证,2016年起向中国客户交货。

  该公司未来将在荆门建设飞机生产交付中心、通航培训学校、海王飞机运营基地,水上机场及配套设施等项目。

  2、浙江白领氏通航引进一架KA-32直升机

  浙江白领氏通航引进一架KA-32直升机,成为首家引进KA-32直升机的民营通用航空企业。KA-32直升机是由俄罗斯卡莫夫公司生产的一种大型舰载直升机。

  白领氏通航于2013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2700万人民币,经营包括直升机引航、空中游览、航空探矿、城市消防、空中巡查、航空护林等业务范围。该企业目前共运营5架直升机,包括3架罗宾逊R44和2架AS-350B3,KA-32直升机将是该企业的第6架飞机。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