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民航早报:法兰克福机场发生催泪瓦斯袭击事件

http://www.jctrans.com/ 2017-09-1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9月11日,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发生一起疑似催泪瓦斯袭击事件,造成数人受伤。目击者称,1号航站楼的值机区在周一受到了影响。警方表示,在事故发生后,有6人因呼吸问题而接受治疗。

  1.德法兰克福机场发生疑似催泪瓦斯袭击事件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9月11日,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发生一起疑似催泪瓦斯袭击事件,造成数人受伤。目击者称,1号航站楼的值机区在周一受到了影响。警方表示,在事故发生后,有6人因呼吸问题而接受治疗。

  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原因尚不明确。值机区已重新开放,航班正常运营。

  2.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提出新的冗余人员自愿离职计划

  据ATW报道,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已与员工工会达成一项冗余人员自愿离职协议,到2019年12月,最多会有955名员工从公司离职。

  这份协议旨在提升伊比利亚航空的运营效率,它为员工提供了几种离职方式。过去一周来,伊比利亚航空与工会就希望离职员工的补偿方案达成一致。

  3.飞机上发现一只蝎子,美国航空一航班取消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9月11日,美国航空一架从萨克拉门托飞芝加哥的航班,因飞机上发现一只蝎子而取消。

  据称,在美航机组人员发现飞机上有蝎子之后,他们通知了正在登机口等待的100多名乘客。随后,这趟航班取消,乘客改乘另外一趟航班。

  4.美联航准备缩减基本经济舱产品

  据Skift报道,上周,基本经济舱的崛起遭受了一个打击,因为这一产品的最大支持者之一美联航宣布计划,准备缩减其基本经济舱产品。

  美国三大航空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全面采取了基本经济舱产品,与标准经济舱相比,它只提供了有限的福利,同时票价要低10-20美元。

  5.印度亚航飞行员在飞机上吸烟,被停飞三个月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近日,印度民航局将印度亚航一名飞行员的飞行执照暂停三个月,原因是他在飞机上吸烟。这是九年多来首次有飞行员因此类违规行为而被停飞。

  6.英国敦促波音放弃对庞巴迪的倾销指控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商务部近日表示,英国正在施压美国波音公司放弃其对庞巴迪公司的贸易指控并寻求通过谈判解决纠纷,以便保护庞巴迪在北爱尔兰工厂的就业。

  在波音于今年初提出庞巴迪向美国市场倾销客机的指控之后,英国首相Theresa May在本月初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次通话中也提出了这个问题。

  7.因热带风暴Irma的影响,达美取消约900个航班

  据ATW新闻报道,达美航空在9月11日取消了约900个航班,由于热带风暴Irma引起的侧风预计将对该航位于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的枢纽造成影响。

  达美表示强风将超过特定干线和支线飞机的运行限制。其还建议,在亚特兰大地区可能会发生风切变和闪电,并导致更多航班被取消。

  在过去一周,美国东南部和加勒比海地区的航空公司和机场仍处于恢复和评估状态。

  8.柏林航空将取消所有至加勒比海的远程航线

  据ATW新闻报道,已在上月申请破产的柏林航空,因正在削减其远程机队,将自9月25日起取消所有至加勒比海的远程航线。

  9.北欧航空挪威飞行员或举行罢工

  据ATW新闻报道,北欧航空挪威飞行员已拒绝了一份薪酬提议,并呼吁采取罢工行动。而就在数天前,该航与丹麦的机组人员达成了一项协议。

  此前DPF工会代表的丹麦机组人员计划在9月11日举行罢工,后因双方达成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而取消。

  北欧航空现在正面临来自挪威飞行员协会(NSF)的另一项罢工威胁,其可能会在9月14日举行罢工。

  10.爱尔兰航空将推出不包含任何福利的跨大西洋基本票价

  据ATW新闻报道,爱尔兰航空将引入不包含任何福利的跨大西洋基本票价,以对抗北大西洋航线日益激烈的竞争,尤其是来自远程低成本航企的竞争。新的Saver票价比标准的Smart单程跨大西洋票价降低了40欧元(47美元)。

  11.芬兰航空提高全年利润预期

  据ATW新闻报道,继夏季良好的运营表现之后,芬兰航空已将全年利润预期由7月份的约1.1亿欧元,提高至1.35-1.55亿欧元。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