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新疆吹进"幸福风" 克拉玛依=阿勒泰航线正式开通

http://www.jctrans.com/ 2017-12-2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12月26日上午,一架幸福航空新舟60飞机从克拉玛依机场起飞,标志着克拉玛依=阿勒泰航线正式开航,这也是幸福航空开通的新疆地区首条航线。

  12月26日上午,一架幸福航空新舟60飞机从克拉玛依机场起飞,标志着克拉玛依=阿勒泰航线正式开航,这也是幸福航空开通的新疆地区首条航线。同时,这也意味着幸福航空克拉玛依基地正式投入运行,幸福航空成为克拉玛依市首家基地航空公司。

  当天上午,克拉玛依市为首航航班举行了隆重的首航仪式。克拉玛依市政府副市长阿合买提·巴拉提、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跃伟、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交通局局长谢军,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阿合卓力·艾乃斯、阿勒泰市政府副市长俞光普、阿勒泰地区旅游局副局长海拉提·毛里达夏,幸福控股总经理/爱飞客控股董事长罗雪平、爱飞客控股有限公司新疆公司总经理陈伟、爱飞客控股有限公司产业拓展部副部长吴俭、上海幸福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浩然、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行副总经理王廷山、上海幸福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崇文,克拉玛依机场总经理韩文举、副总经理张作斌、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周舰、副总裁付建宏、市场总监辛伟等领导出席了首航仪式。

  首航仪式后,克拉玛依市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克拉玛依交通运输局代表市政府首先介绍了克拉玛依概况和航空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幸福控股领导与克拉玛依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克拉玛依—阿勒泰(JR1597)航班落地阿勒泰机场后,阿勒泰市政府为首航航班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新航线的开通有利于打造以克拉玛依机场为中心的空中通道,经克拉玛依中转,可以到达北京、深圳、成都、西安、郑州、乌鲁木齐等10多个城市,使克拉玛依、阿勒泰及周边地区人民出行更加便利。为了培育市场,航线开通初期,幸福航空还推出了99元的惠民机票。幸福航空愿协助两地政府开拓出更广阔的航空市场,助力克拉玛依建设区域旅游集散中心,协助阿勒泰打造环阿尔泰山区域交通枢纽。

  未来,幸福航空将立足克拉玛依,努力开拓更多的疆内支线航线,将疆内支线网络的覆盖面扩大到更多的地方,惠及更多的疆内百姓。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