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博鳌机场年度旅客吞吐量突破30万人次

http://www.jctrans.com/ 2017-12-2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7年12月22日,博鳌机场年度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30万人次,这是继2017年2月7日首次实现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后,博鳌机场又一次实现旅客吞吐量万级突破,这是博鳌机场发展之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2017年12月22日,博鳌机场年度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30万人次,这是继2017年2月7日首次实现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后,博鳌机场又一次实现旅客吞吐量万级突破,这是博鳌机场发展之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据悉,近日海南省旅客吞吐量刚突破4000万人次大关,作为省内4家机场之一,博鳌机场也成为了海南民航业快速发展的代表之一:自2015年3月份开始施工起,博鳌机场用不到10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一期工程的建设,创造了民用机场建设史上的新奇迹,充分体现了“海南精神”;2017年1月复航以来,博鳌机场运营管理屡立新功,先后创下了复航33天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如今,旅客吞吐量突破30万人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海南省、琼海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也得益于博鳌机场一直以来对国内航线市场的不断开发以及对国宾级安全运行及服务品质的不断建设。

  在航线开发方面,截至目前博鳌机场已有南方航空、河北航空、东方航空、山东航空、祥鹏航空等9家航空公司在博鳌机场开通了琼海至广州、昆明、遵义、贵阳、上海浦东、天津、北京南苑、石家庄、沈阳等10余条航线,航线网络布局已初步形成。

  在服务品质打造方面,博鳌机场增加自助值机设备,提高了值机手续办理效率;增加按摩椅,完善旅客服务体验;开通了军人依法优先值机、安检和登机通道,保障军人合法权益;完善机场交通地面接驳系统,方便旅客出行;更换了绿色花卉植物,美化候机环境,提升了旅客候机的舒适度。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期间,作为保障服务论坛的窗口单位,博鳌机场精心策划,通过开展数次专项培训及模拟演练强化业务技能,全面提升服务保障品质,首次实现“一地办会”的目标,出色完成博鳌亚洲论坛的保障。

  未来,在琼海田园城市的发展理念下,博鳌机场将结合琼海当地特色乡村文化,以博鳌亚洲论坛为品牌依托,继续以满足琼海市及周边区域市民出行需求为基础,深化与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融合,在安全和服务上狠下功夫,打造出博鳌机场响亮的名片,助力海南民航业的发展奋进。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