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JCtrans资讯中心新闻频道JCtrans > JCtrans2020“在一起——事业、合作、创新”主题年会隆重召开(附图)

收藏 JCtrans2020“在一起——事业、合作、创新”主题年会隆重召开(附图)

http://cn.jctrans.com/ 2020-01-20 JCtrans

导读: 2020年1月18日14:00,JCtrans2020年主题年会在新华宫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年会围绕“事业、合作、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充分体现物流网人风雨同舟十七载“在一起”的高度凝聚力。大连总部以及异地分支的全体同仁齐聚一堂,分享奋斗路上的成功与喜悦。

  2020年1月18日14:00,JCtrans2020年主题年会在新华宫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年会围绕“事业、合作、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充分体现物流网人风雨同舟十七载“在一起”的高度凝聚力。大连总部以及异地分支的全体同仁齐聚一堂,分享奋斗路上的成功与喜悦。

  部门风采展示拉开了年会大戏的序幕,酷炫的服装造型、动感劲爆的音乐,红毯秀中的你我他用最美丽的一面掀起了年会的第一个小高潮。

  企业负责人李文才同大家一起总结了17年来的风雨兼程,为过往做出了用心的评价,对2019年物流网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分别做了详细的总结。全体物流网人共同回顾了企业从创立之初,经历困难与挑战,用集体的智慧去跨越难关,成就了今天的辉煌。李总同时提出了我们的企业愿景“成为全球物流交易和结算服务平台”,企业使命“做全球中小物流企业的盈利帮手”,企业目标“帮助全球百万中小物流企业盈利”;全体物流网人将保持奋斗激情,心向愿景、遵循使命,用心携手全球中小物流企业共成长!

  今年年会的誓师大会环节,JCtrans人将一如继往的遵循尽职尽责抓服务,全心全意谋发展的宗旨,服务于市场和客户;新的一年我们必将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全面服务好市场和客户。

  优秀的团队离不开优秀物流网人的坚守与付出,荣誉殿堂环节,公司对5年及10年以上的60多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这也是对于所有在这里奉献青春与汗水的物流网人的高度认可,春华秋实,初心不改,未来还需继续努力,共同进步。

  文艺汇演环节,精彩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优美的弹唱、动感特效的人屏互动,引得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年会氛围更加热烈。最后一个节目,是由全公司每个部门都有人员参与演出的“感恩的心”,正是表达了我们物流网人满怀感恩万千客户的心,将整个文艺汇演推向高潮。

  晚宴开始,大家期待的抽奖环节陆续进行,随着每一个奖项的产生,年会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回望2019年,正是有这一批忠诚、专业、敬业的物流网人的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取得骄人成绩,这一刻,我们要对自己说一声“辛苦了”。展望2020年,我们充满信心、鼓足干劲、初心不改、果敢向前。未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JCtrans人凭借坚定必胜的信念,在一起通过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创辉煌,赢未来!(记者/Eleven)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JCtrans”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JCtrans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JCtrans)”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JCtrans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