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JCtrans资讯中心新闻频道JCtrans > 校企联盟2018航运物流高校巡回招聘天津站圆满结束(附图)

收藏 校企联盟2018航运物流高校巡回招聘天津站圆满结束(附图)

http://cn.jctrans.com/ 2018-10-24 JCtrans

导读: JCtrans校企联盟天津商业大学大型航运物流人才双选会,于2018年10月24日下午13:30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各大港口城市八十余家优质航运企业的报名,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

  JCtrans校企联盟天津商业大学大型航运物流人才双选会,于2018年10月24日下午13:30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各大港口城市八十余家优质航运企业的报名,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优质的企业,专业的招聘,宏大的规模吸引了千余名优秀大学生前来应聘。在天津商业大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本次大型人才双选会顺利启动!

  

  天津商业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该校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外语能力优秀,与航运企业需求量巨大的海外工作人员契合度很高。当然,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不但包括海外开发、海运销售、报关报检等专业性岗位,同时也招聘管理类、财务类、英语类等通用岗位。精准定位市场需求,多元化的服务,让商大的毕业生倍感机遇难得。整场招聘会期间,招聘企业对应聘的学生介绍了公司状况、岗位要求、员工薪资等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学生也向企业说出自己的意向职位与职业规划,部分毕业生已在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要求,为自己将来的求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招聘会学生可以提前通过校企联盟平台线上投递简历,企业通过校企联盟平台提前审阅应聘学生的简历,让面试双方在活动现场实现高效沟通,加深了解。参加本届招聘会的企业纷纷表示,本场招聘会人才知识水平强,综合素质高,与企业的用工需求非常契合,80%的岗位都能找到合适的人选,成功匹配率非常高。

  随着天津商业大学双选会的圆满结束,由JCtrans与天津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主办的校企联盟-2018航运物流高校巡回招聘天津站完美落幕。海职院精英专业优秀,商大学子才华过人,受到参会企业的高度认可。校企联盟还将在上海、广州、深圳、大连、青岛、哈尔滨等城市陆续举办多场招聘会,为港航物流企业完美对接优秀物流人才。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JCtrans”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JCtrans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JCtrans)”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JCtrans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