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船公司

收藏 阳明海运将推出波斯湾额外装载服务

 

在一次性航行中,2,800teuYM合作将从高雄出发,停靠蛇口、新加坡、杰贝阿里和釜山。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2M再次推迟三条跨太新航线首航日期!(附图)  (2021-05-24 08:05)

2M联盟成员马士基及地中海航运日前均发布公告表示,由于运营限制,将推迟三条跨太新航线的首航日期。

收藏 万海航运又一艘新造3055TEU集装箱船首航投入运营  (2021-05-21 08:04)

5月17日,万海航运系列最新一艘3055TEU集装箱船“亮春轮”(WAN HAI 328)在台中港首航,将投入亚洲航线。

收藏 商船三井时隔5年重启氨气运输业务  (2021-05-21 08:04)

时隔近5年,商船三井重启氨气运输业务,与美国氨贸易商Trammo签署定期租船合同。

收藏 马士基发布亚太区最新市场资讯(附图)  (2021-05-21 07:51)

·马士基预计,亚洲海运出口需求在第三季度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所有航线的运输需求将持续处于高位。

收藏 万海航运新集装箱船将投入亚洲航线  (2021-05-21 07:51)

万海航运系列最新一艘3055TEU集装箱船“亮春轮”(WANHAI328)在台中港首航,将投入亚洲航线。

收藏 爆舱预警!央视曝光:缺箱爆舱甩柜!海运价格暴涨持续...  (2021-05-21 07:50)

从去年6月开始到今年,全球范围内的缺箱、爆舱、甩柜、运费疯狂涨价的现状一直持续。

收藏 马士基:集装箱船缺舱缺箱或将持续到第四季度!马士基...  (2021-05-21 07:50)

当前国外港口持续拥堵,全球物流供应链受阻,充满不确定性。

收藏 泛洋海运考虑追加订造风帆动力散货船  (2021-05-20 13:15)

韩国航运公司泛洋海运(PanOcean)近日与韩国最大的船舶管理公司POSSM以及韩国船级社(KR)签署共同协议,三方将围绕提高旋翼帆能效及相关新技术研究开展合作。

收藏 预期市场复苏到来,油轮船东更加不愿出售船舶  (2021-05-20 13:04)

克拉克森证券公司表示,越来越多的油轮船东试图将船舶从二手船市场上撤回,因为他们想要尽力抓住复苏期的机会。

收藏 北港航运(新加坡)公司成立运营  (2021-05-20 08:25)

据北部湾港集团4月28日,北港航运(新加坡)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落地新加坡滨海湾金融中心。

收藏 阳明海运一季度盈利超去年全年订船计划提上日程  (2021-05-20 08:24)

全球集运运价狂涨,阳明海运一季度盈利超去年全年再创单季新高,订船扩张船队计划开始提上日程。

收藏 散货船巨头打造首艘“安装船”,试水海上风电!  (2021-05-20 08:21)

5月11日,Eneti宣布与韩国大宇造船与海洋工程公司(DSME)签署了一份1+1的海上风电安装船(WTIV)的建造合同,单艘船斥资3.3亿美元(约21亿人民币),计划在2024年第三季度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