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船公司

收藏 阳明海运将推出波斯湾额外装载服务

 

在一次性航行中,2,800teuYM合作将从高雄出发,停靠蛇口、新加坡、杰贝阿里和釜山。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油轮船东一季度盈利榜单出炉  (2021-06-07 08:36)

受疫情持续拖累石油需求的影响,2021年第一季度,多家油轮公司收益呈疲软状态,公司高管将市场回暖寄托在下半年。

收藏 中远海运所属造箱厂第500万台集装箱顺利下线  (2021-06-07 08:36)

6月2日13时58分,中远海运集团所属造箱厂生产的第500万台集装箱顺利下线。

收藏 马士基CEO:征收450美元/吨燃油税!  (2021-06-07 08:35)

据劳氏日报报道,马士基首席执行官施索仁(Soren Skou)6月2日表示,为加速实现零碳燃料全球化,航运业应征收至少450美元/吨的燃油税,相当于每排放一吨二氧化碳,征收约150美元的碳税。

收藏 马士基提供端到端可视化产品监测碳足迹  (2021-06-07 08:35)

A.P. 穆勒- 马士基6月3日宣布,将推出排放监控仪表盘进一步帮助客户实现供应链脱碳。

收藏 Stena Bulk租入2艘新建环保MR型成品油船  (2021-06-07 08:35)

油船船东Stena Bulk近日与一家匿名日本公司签署租船合同,租入2艘新建50000载重吨MR型成品油船。

收藏 Oldendorff再买4艘散货船继续扩张船队  (2021-06-07 08:35)

德国干散货船东Oldendorff Carriers持续扩张船队,近日又订造1艘新船并收购3艘二手船。

收藏 这艘集装箱船每日身价13.5万美元!短期租船费彻底失控...  (2021-06-07 08:15)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集装箱船市场就一直火爆,集运航线遍地是金,中美航线、亚欧航线,运费不断攀升,一再创新纪录。

收藏 又是8艘!海丰国际重返扬子江船业再次下单,今年已累...  (2021-06-07 08:14)

趁集运市场火爆船价快速上涨之际,海丰国际继续加速扩张船队。

收藏 赚钱须居高思危?阳明海运:今年要“脱胎换骨”  (2021-06-04 08:13)

“海运市场已经差了10年,阳明过去经营不易,如今赚钱须居高思危,趁此调整体质,让阳明脱胎换骨。”

收藏 THE联盟“南沙—欧洲”FE2航线正式首航广州港南沙港区...  (2021-06-04 08:13)

6月2日,随着20万吨级集装箱船“ALZUBARA阿拉伯祖巴拉”轮成功靠泊广州港南沙三期码头,THE联盟“南沙—欧洲”FE2航线正式首航南沙港区。

收藏 刚刚!重大事故!OOCL集装箱船撞击高雄港岸吊瞬间倒塌...  (2021-06-04 08:12)

6月3日上午,一艘大型集装箱货轮撞上了高雄港,造成码头边两部塔式起重机倒塌。

收藏 欧洲港口大拥堵,2M宣布跳港以避免“异常”的船舶等待...  (2021-06-03 12:58)

北欧集装箱枢纽的港口拥堵继续影响联盟网络,并进一步扰乱本已捉襟见肘的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