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中远海控荣膺“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20强

http://www.jctrans.com/ 2018-07-02 信德海事

导读: 全球领先集装箱航运服务公司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港交所股票代码:01919.HK公布,本公司在“第十四届新财富金牌董秘暨首届最佳投资者关系(IR)港股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膺“最佳IR港股公司前20强”,此次获奖充份显示市场对中远海控的广泛认可。

  (2018年7月1日,香港)— 全球领先集装箱航运服务公司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港交所股票代码:01919.HK公布,本公司在“第十四届新财富金牌董秘暨首届最佳投资者关系(IR)港股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膺“最佳IR港股公司前20强”,此次获奖充份显示市场对中远海控的广泛认可。

  “第十四届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暨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评选”于2018年1月正式启动。今年是新财富首次面向港股上市公司IR 部门开展评选,首届评选标的为443家港股通成分股。主办方从监管角度(GR)、公共关系管理角度(PR)、投资者关系管理角度(IR)三个维度出发,由从事港股研究的券商分析师、QDII基金/投资经理、香港及海外投资机构等进行投票,最后以一定权重汇总计算产生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20强。

  中远海控荣膺“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20强

  中远海控自2016年业务板块合并重组以来,经过两年多时间的改革与发展,已成功转型为一家专注于发展集装箱航运服务供应链企业。期间,公司始终坚持战略引领,顺应全球经贸格局变化,一是巩固东西干线市场,加大新兴市场和区域内市场的运力投入,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优化;二是持续推进全球标准化客服流程建设,提升数字化客户服务能力,提升服务便利性和效率;三是通过不断优化航线网络和船队结构,提升集装箱管理水平,加强供应商采购管理,持续释放协同效应,践行低成本战略;四是着力提升“端到端”全程运输服务能力,努力满足客户更高要求,全球供应链运营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于中远海控投资者关系工作的肯定。未来,公司将按照既定的战略,把握机遇,提升竞争力,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基础,不断提升公司的经营水平和治理能力,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第一梯队集装箱运输和码头投资经营服务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