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空运新闻 >> 正文

空运新闻

  • 世界部分航空公司行李超重费率及注意事项

    www.jctrans.com 2009-9-28 16:37:00 锦程物流网

  •   “怎么又超重了?”坐飞机时你是否有这样的抱怨。超重了怎么办?为什么不在出门前就算好自己超不超重呢。如何去计算?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各大航空公司行李超重费率计算吧。

      SU俄航

      一般的行李托运大多以20公斤为基准,超重交罚款150元人民币/公斤,如果是正常的皮箱,应该可以带4到5个,如果想在俄购物建议不要带太多东西,以免回航时超重罚款。

      早交代自己的行李超重会少罚点。等到登机时再被查出来超重一公斤罚16美金。

      只把想托运的行李(超重2—3公斤没事)给他称重,再拎个小包,告诉他是随身行李。其他的就不要带进去,等登机牌拿到了,再出去把想拿的都拿上。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行李规定

      联合航空国际航班的免费行李限额(往返美国、加拿大及许多其他目的地)是总共两件托运行李,加一件随身行李。每件托运行李超过70磅(或32kg)视为超重,长、宽、高之和不超过62英寸(158厘米)。随身行李三边长、宽、高的体积不得超过9*14*22英寸(115厘米),重量超过50磅(或23kg)视为超重。

      加拿大航空

      加拿大航空国际航班的免费行李限额是总共两件托运行李,加一件随身行李。每件托运行李超过70磅(或32kg)视为超重,长、宽、高之和不超过62英寸(158厘米)。随身行李三边长、宽、高的体积不得超过112厘米,重量超过18磅(8kg)被视为超重。

      KE大韩航空

      一、随身携带行李的规定

      1、头等舱的旅客和商务舱的旅客:行李超过20公斤视为超重,其尺寸不得超过158厘米

      2、经济舱的旅客:行李超过20公斤视为超重,其尺寸不得超过158厘米

      二、手提行李

      1、公务舱和商务舱旅客:最大重量超过18公斤视为超重,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15厘米

      2、经济舱旅客:最大重量超过12公斤视为超重,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15厘米

      三.超重行李罚金

      托运:

      1、前往韩国行李超重一公斤是按50元收费

      2、前往美国行李超重一公斤是按件数,收取一件按人民币900元收取

      手提:

      超过手提行李规格,按托运行李计算。

      BA英航

      托运行李规定

      目前搭乘英航前往美国、加拿大、百慕大、加勒比海、尼日利亚、巴西和墨西哥等地的长途航班的旅客不管任何舱位都可以托运两件行李(每件23公斤为超重)。

      其他长途航线的旅客免费托运行李规定则根据舱位有所不同。

      最新超重行李收费规定

      头等舱/公务舱/超级经济舱的乘客均可免费托运两个行李箱,每个超过23公斤(50lbs)视为超重;

      所有舱位的乘客(包括英航俱乐部成员)的超重行李都将按超出其可免费托运行李额以外的行李件数收取固定费用;

      该超重费用按行程长度计算。欧洲境内段:30镑;其它短程航段:60镑;长途段:120镑

      登陆www.ba.com提前办理超重行李付款,可享受8折优惠;

      德国汉莎

      头等舱和公务舱旅客可以随身携带两件行李,经济舱乘客可以携带一件。随身行李的最大重量超过八公斤视为超重,尺寸不能超过55x40x20厘米。

      超重的行李将作为额外行李托运。超重费率标准是超重每公斤按IATA公布的单程经济舱票价收取1.5%。

      国航(CA)

      除美加航线外托运超过20公斤(学生30公斤),115CM手提行李超过10公斤,视为超重。

      美加航线托运2件,每件超过32公斤视为超重,大:158CM手提5公斤免托小:115CM

      南航(CZ)

      美加航线托运2件,32公斤/件,超出视为超重,大:158CM手提行李5公斤免托小:115CM

      除美加航线外托运超出20公斤为超重,115CM手提5公斤

      超重行李费率

      超重行李费率按当地货币公布的最高直达、单程、成人、经济舱运价的 1.5%计算。

      看了上面的超重信息和超重费率的计算后,相信你不会对带行李坐飞机发愁了吧!因为你对超重问题非常了解。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