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 正文

海运新闻

  • 2009国际船东及服务年会在大连召开(附图)

    www.jctrans.com 2009-9-26 11:56:00 锦程物流网

  •   9月24日,“2009国际船东及服务年会”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内外的知名船东、航运企业、海事院校、专家学者360余人欢聚一堂,直面航运公司生存与发展,共同探讨航运业复苏良策。出席本届年会的主要领导有:大连市委市政府、交通运输部水运局、辽宁海事局、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等各级领导,并致开幕辞。

    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致辞

    2009国际船东及服务年会现场

      本次年会以“行动的力量”为主题,以务实的态度作为行业倡导。年会的主要议程围绕以下六点展开:船舶经营操作,船舶安全管理,船员培训、招聘与管理,航运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应用,企业融资与上市,企业互动对接等六个方面。其中,企业互动对接这一环节成为本次年会的亮点之一。

      年会邀请了在各领域有所建树的知名公司介绍成功经验;同时携手业内围绕船东提供服务的各方面企业和机构探讨更好的服务之道,谋求危机后的突破性发展。本次年会是在全球经济形势与航运市场的前景不甚明朗的背景下召开的,会上来宾的交流与分享,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年会的举办势必为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以及全球航运业的稳步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记者/Eleven)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