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为线上消费提供线下驱动  (2020-04-13 03:01)

线上消费离不开线下刺激。消费多少,不仅由主观动机所致,更多的取决于消费能力,消费能力则包括实际收入、储蓄等。

收藏 瑞幸咖啡“爆雷”或许是件好事  (2020-04-13 02:59)

瑞幸咖啡财务造假“爆雷”事件仍在发酵,其身后又牵扯出林林种种的话题与关注,其中董事责任保险就是一桩。

收藏 为农业生产插上“数字翅膀”  (2020-04-13 02:58)

春光不负,农时不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越是面对风险挑战,越要稳住农业,越要确保粮食和重要副食品安全。

收藏 饭店为涨价道歉是消费者的胜利吗?  (2020-04-13 02:40)

对非垄断型企业的涨价行为,消费者要理性看待。

收藏 央行又降准了 金融“输血”力度加大  (2020-04-07 03:12)

4月3日,央行又降准了。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对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村镇银行和仅在省级行政区域内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收藏 防疫医疗物资出海须走合法合规渠道  (2020-04-07 03:07)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迅速升温,出口认证市场受捧,但也要警惕随之而起的乱象。

收藏 30条金融政策对长三角有何影响?  (2020-02-18 02:01)

2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上海市政府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从积极推进临港新片区金融...

收藏 刘学诗:评级行业迎来规范发展新机遇  (2019-12-06 05:08)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证监会联合发布《信用评级业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收藏 屠光绍:上海应在中国金融业开放中走得更快更稳更好  (2019-12-06 03:58)

到2020年,上海要基本建成与我国经济实力和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当前正是冲刺的关键期。

收藏 朱光耀:全球负利率成趋势 威胁金融市场稳定  (2019-11-13 04:19)

从全球货币政策来看,负利率已成趋势,而全球以负利率计价的债券,特别是负利率政府债券总规模已超17万亿美元,“这对全球金融市场的稳定形成了非常大的威胁。”

收藏 周小川:加强全球央行间协调合作机制  (2019-11-13 04:13)

货币政策溢出效应。针对美联储降息后多国央行跟进,周小川表示,由于全球之间联系紧密,共同行动是有必然性的,这确实与以前大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