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周小川:目前全球资金充裕有利于“一带一路”融资  (2020-06-23 08:37)

目前情况下,共建“一带一路”面临一个有利条件:全球资金充裕,资金价格较低,是融资和对现有融资进行优化的好机会。

收藏 中国产品助力全球抗疫——携手全球抗疫 彰显中国担当  (2020-06-05 08:53)

世界最大运输机多次往返中国运载防护装备,多国航班采用客机执飞货运来华“自提”医用物资……这段时间,来自全球的货运航班密集抵华,满载着一批又一批中国生产的防疫物资飞向世界各地。疫情突...

收藏 财政货币政策协同发力可期 还不至于赤字货币化  (2020-05-26 02:34)

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需要适宜的货币金融条件,离不开货币政策的支持和配合。政府债券供给高峰渐近,货币调控操作有望于近期结束静默,今后一段时间财政、货币政策协同发力可期。

收藏 银行业支持对外开放如虎添翼  (2020-05-22 03:06)

在我国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的进程中,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区域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收藏 金融活水持续向“实”而行 “贷”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15 04:28)

今年一季度极不寻常,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

收藏 李萌:人工智能在疫情防控中大显身手  (2020-05-09 02:31)

人工智能是当今世界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热点,也是代表和委员关注的重点。

收藏 陈雨露: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有所缓解  (2020-05-09 02:30)

陈雨露表示,近几年,人民银行在出台政策时,充分参考了建议和提案中所提出的意见建议。

收藏 邓新华:奇特的石油逻辑  (2020-04-29 04:00)

自从新冠病毒疫情全球暴发以来,国际原油价格跌到了每桶20美元以下,然后一直在低位起起落落。4月21日,美国5月原油期货甚至曾经跌到每桶-40美元的价格。

收藏 金融市场保持稳定 服务实体效率提升  (2020-04-26 02:26)

从一季度数据看,中国的股票市场、外汇市场、债券市场表现总体稳定,金融部门出台系列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发展。

收藏 油价暴跌令产业链上下游承压几何  (2020-04-26 02:22)

在全球石油需求萎靡、库存高企、储油能力不足及市场投机行为等多重因素作用下,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20日出现暴跌,一路击穿地板,历史上首次跌至负值。

收藏 中国在全球产业链的重要地位不会改变  (2020-04-14 03:57)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王军认为,库德罗仅代表了一些“中美脱钩论”支持者的意见和倾向,不构成美国企业的普遍认识,距离成为普遍性的企业决策更是相去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