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疫情应推动全球农业转型  (2020-07-31 12:52)

世界在采取长期措施推广健康饮食,鼓励农民生产更多种类的粮食,强化公共卫生、粮食和农业部门之间的合作上,迎来了独一无二的机会。

收藏 亚投行的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2020-07-31 12:52)

在亚投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宣布,亚投行已经从57个创始成员发展到来自六大洲的102个成员,并已为成员提供了近20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

收藏 中国在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领域取得巨大成就  (2020-07-30 08:47)

中国营商环境逐渐改善的同时,成果也不断被国际认可。

收藏 后疫情时期总结经验更有利于长远发展  (2020-07-30 08:30)

IATA曾预期2020年将成为全球航空运输业连续盈利的第11个年头。

收藏 亚投行的新定位新蓝图新目标  (2020-07-29 05:09)

亚投行是2013年年底习近平主席代表中国提议筹建的新型多边金融机构,旨在推动亚洲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互联互通,深化区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收藏 金融服务“六稳”“六保”,保障经济良性循环  (2020-07-13 05:01)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一定要把金融搞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支持和服务工作,是稳金融、保金融,促进经济...

收藏 人民币资产逐步成为“避风港”  (2020-07-07 08:35)

中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不断巩固,生产生活有序恢复,社会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复苏,一系列利好因素助力人民币汇率总体稳定,双向浮动弹性提升,应对外部冲击的能力增强。

收藏 邱兆祥:让金融更好服务绿色发展  (2020-06-30 02:42)

近年来,我国绿色金融快速发展,在支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收藏 刘向东:“硬核”产品走出去要展现“硬实力”  (2020-06-30 02:38)

近年来,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快速成长,高铁、核电、自主品牌汽车等制造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开放中寻求创新合作,不断积累自身的“硬实力”,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施工建设、运营服务等环...

收藏 金融系统让利实体经济重在落实  (2020-06-30 02:37)

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通过引导贷款利率和债券利率下行等政策,推动金融系统全年向各类企业合理让利1.5万亿元。

收藏 李慈强:促电商消费须筑牢法律基石  (2020-06-30 02:3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直播带货为代表的电商表现出巨大发展优势,市场表现火爆。不过,一些问题也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