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将大幅增加鼓励条目  (2020-09-10 08:44)

商务部正加快推进修订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的相关工作,将大幅增加鼓励的条目,支持更多外资企业享受到相关的优惠政策。

收藏 金融全方位开放再加码 外资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2020-09-09 08:42)

金融监管部门近来频频发声,针对进一步推进金融开放作出新的部署,债市开放、人民币国际化以及资本项目可兑换等开放措施将持续推进。

收藏 张霄大使: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0-09-08 01:23)

习近平主席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发表重要演讲,倡议用创新的合作模式,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得到哈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7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亲自关心和引领下,中哈两国在“...

收藏 金融纾困实体经济需持之以恒  (2020-09-03 02:50)

实体经济是经济的立身之本,经济社会长期稳定发展离不开稳健发展的实体经济。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不少市场主体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

收藏 中国住房租金首现季节性回升  (2020-08-31 08:47)

报告指出,住房租金首现季节性回升,疫后经济进入实质性复苏阶段。一线城市中,北广深租金均季节性上涨,仅北京租金继续下跌。

收藏 事实证明,中国仍是全球投资热土  (2020-08-25 01:53)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世界经济深度衰退,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抬头,投资风险不断增加。

收藏 13.7万亿元,精准破解小微企业融资结构性难题  (2020-08-24 02:53)

我国小微企业数量庞大,且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小微企业融资难,是老问题,也是后疫情时代的新问题。稳住小微企业的资金链,帮助它们渡过难关,就是保障就业和民生,是落实“六稳”“六保”工作...

收藏 吕德文:扩大农民消费需求重在“实”字  (2020-08-24 02:47)

经济发展双循环的新格局,在国内具有广泛共识。这其中,扩大内需是双循环的战略基点。

收藏 加快提升中国全球供应链竞争新优势  (2020-08-17 01:12)

中国经济必须未雨绸缪,在国内、国际两个领域多措并举,加快构建自主、安全、可控、强大的全球供应链体系。

收藏 适当放宽基金牌照限制是应时之举  (2020-08-05 04:39)

经过数十年发展,我国以公募基金行业为代表的资产管理行业已初具规模。

收藏 国际金融协会副首席经济学家:后疫情时代各国或面临债...  (2020-08-03 03:42)

近期中国经济活动强劲反弹,许多行业也在陆续恢复当中,但与其他国家一样,疫情过后,中国经济仍需持续关注投资和消费的复苏,尤其在零售业方面的回暖仍需一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