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金融业如何助力小康社会建设? 四地银保监局交答卷  (2020-12-11 04:04)

江苏、福建、西藏、陕西四地银保监局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助力小康社会建设的相关情况。

收藏 金融改革“十四五”担子更重!  (2020-12-11 03:44)

在进一步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加快提升国际资本聚集与配置能力方面,王兆星表示,在经济、金融已经高度全球化,资本、信息、人才高度国际化的今天,国际金融中心对于资源聚集配置和人才的凝聚...

收藏 欧洲企业债务将成为新冠疫情后的巨大风险  (2020-12-03 08:38)

欧洲可能会发现对其经济破坏性最大的“经济遗产”不是巨额的政府债务,而是落在欧洲企业身上的数千亿欧元的债务。

收藏 七大举措加快人民币国际化发展步伐  (2020-11-27 11:23)

世界经济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开始步入十四五规划时期,双循环发展格局正在形成,人民币国际化面临全新的发展机遇,未来一个时期应采取七方面针对性举措加以实质性地推进。

收藏 托卡耶夫:危机是推进系统性改革的机遇期  (2020-11-26 01:27)

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当天出席“祖国之光”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阐述“祖国之光”党参加议会选举的竞选主张。

收藏 自贸“扩群”,开放“上新”  (2020-11-26 11:10)

自贸试验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试验田,7年多来,自贸试验区累计形成260项制度创新成果向全国或特定区域复制推广,成效显著。

收藏 朱光耀:全球面临八大不确定性,国际金融市场出现新型...  (2020-11-12 10:34)

疫情爆发以来,国际社会已经动用了15万亿美元的财政资金,来应对疫情造成的经济增长的下滑,来解决失业人数的快速增加,来保持社会的稳定。

收藏 前10月让利约1.25万亿元 金融让利实体经济促发展  (2020-11-11 02:33)

今年以来,金融业通过合理让利助力企业生存发展,稳住经济基本面,在支持实体经济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收藏 强化金融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2020-11-06 10:41)

近年来,我国金融业开放步伐明显加快,近两年公布的开放措施就有50余条,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收藏 人民币受“疫情汇率”、政策引导双重升值驱动  (2020-11-05 05:05)

它是个“疫情汇率”,是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的汇率。

收藏 "十三五"金融业亮点纷呈  (2020-10-29 01:36)

过去五年里,在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中国砥砺前行,以智慧、勇气和担当,一次次攻坚克难,稳步迈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