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要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分  (2021-03-05 03:20)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金融机构要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分。

收藏 金融改革,没有“刹车”先别“上路”  (2021-02-26 01:54)

日前,中办、国办印发《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要求通过5年左右的努力,基本建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制度完备、治理完善的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强调,监管不到位的金融改革举...

收藏 英镑领衔澳新等货币跟进 今年外汇市场料多点开花  (2021-02-26 01:41)

进入2021年,美元和人民币这两位“重量级选手”稍显沉寂,但外汇市场涌现出不少新看点。主要非美货币中,英镑一马当先,年初至今对美元升值3%以上。

收藏 金融可为生态保护贡献更多  (2021-02-20 02:51)

望着长江中可爱的江豚上下跳跃,浪花翻涌,人们会情不自禁地发出欢呼,这是人与自然的相互感知——保护好母亲河,我们义不容辞。因而,运用金融工具将更多资源配置到保护长江、绿色发展中去,也...

收藏 消费有望实现恢复性增长,投资仍将发挥关键作用  (2021-02-08 03:59)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下,扩大内需仍将是年内重点工作之一。在全面促进消费、扩大投资需求路径下,预计消费有望实现恢复性增长,而投资仍将发挥...

收藏 疫情恐继续对欧元区前景构成挑战  (2021-02-05 10:43)

欧元区2020年12月下旬开始新冠疫苗接种,增强了人们对解决新冠疫情危机的信心,但实现民众普遍免疫尚需时日,疫情恐继续对欧元区公共卫生及经济前景构成挑战。

收藏 大力打击非法金融及"无照驾驶"  (2021-01-29 03:54)

保持对经济恢复的必要支持力度。强化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持续加大首贷、续贷、信用贷款、中长期贷款投放力度。加强民生领域金融支持。推动发展养老、健康、责任、巨灾等保险。保护消费者合...

收藏 金融服务提质效 企业发展添动力  (2021-01-18 03:04)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我国加大宏观政策应对力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更加精准有力,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当前,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灵活精准、合理适度,为加快构建...

收藏 自贸“扩群”,开放“上新”  (2021-01-05 02:27)

随着国务院有关方案的公布,北京、湖南、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亮相,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区域进一步扩展。

收藏 2020年区块链行业"三驾马车":顶层设计保驾护航  (2020-12-30 10:53)

人类对新兴技术总是抱有极高期待,或许会催生泡沫的出现。区块链亦是如此,最初进入人们眼帘的是涨跌不定的比特币、ICO领域的一系列乱象等等。但在由乱到治的过程中,尤其是在区块链上升为国家...

收藏 稳定债市信心重在解决“不愿还”  (2020-12-14 02:45)

尽管早有打破债市刚性兑付的预期,但高评级债券违约个案增加还是影响了刚刚回暖的债券市场投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