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4月金融统计数据释放哪些信号?  (2021-05-17 01:48)

4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296.16万亿元,同比增长11.7%。4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85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少1.25万亿元,比2019年同期多1797亿元。

收藏 要给碳赋予价格 有价格才有激励  (2021-05-13 10:48)

碳中和目标是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革命,这个革命是冲击性的,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如何缓和这个冲击性,使它变成可持续的过程,变成静悄悄的革命而非冲击。这是我们的当务之急。以下是我的三点...

收藏 大额罚单敲响金融业反洗钱警钟  (2021-04-27 03:57)

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等法规,长安银行及相关负责人近期收到8张“罚单”,合计被罚444万元。

收藏 摁住地价,房价就难脱缰  (2021-04-23 02:45)

近年来房地产调控政策越来越注重因城施策、综合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成为建立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从长期看,遏制地方政府的卖地冲动,还需完善相应机制,使地方政府财...

收藏 金融服务创新要兼顾适老化需求  (2021-04-16 09:51)

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保障老年人平等、便捷享受金融服务,是金融机构的一道必答题。金融服务智能化,不能牺牲便利化;金融服务数字化,不能忘记适老化

收藏 防范金融机构“大而不能倒”  (2021-04-12 03:00)

我国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监管框架进一步完善。

收藏 金融开放增强险企活力  (2021-04-08 01:59)

近年来,借中国加快新一轮金融开放的东风,以及大健康产业的兴起,保险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外商险企在华投资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热点。

收藏 国际金融市场暗流涌动  (2021-04-06 10:27)

作为世界流通货币的美元和金融市场锚定的十年期美债利率的同时上涨,意味着当下国际资本市场暗流涌动,或将发生黑天鹅事件。

收藏 俄罗斯以金融独立应对美欧制裁  (2021-04-02 10:52)

近年来,美国和欧盟以种种理由对俄施加制裁,对此俄一面抗议,一面加强金融独立性建设,反对美西方制裁。

收藏 市场和监管“冰火两重天”  (2021-03-29 01:51)

截至今年1月,英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行为监管局已经收到199家数字货币公司的注册申请。

收藏 中国金融机构应该沿着“一带一路”大力“走出去”  (2021-03-09 04:32)

资金融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新冠疫情的影响,如何在“十四五”时期推动“一带一路”金融合作受到海内外各界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