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深度观察

收藏 2021年中国经济半年报呈现八大亮点

 

在世界经济复苏不确定性加剧,不平衡问题突出的背景下,上半年中国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经济稳中加固,主要呈现八大亮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以新发展格局重塑我国经济新优势  (2020-09-24 10:09)

新发展格局,是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提出来的。

收藏 力促经济均衡恢复 巩固经济发展成效  (2020-09-24 10:07)

今年下半年以来,我国经济保持恢复增长态势,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回升,部分领域明显好于预期。

收藏 中国减贫为联合国“减负”“增效”  (2020-09-22 01:43)

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叠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中国减贫经验正为联合国“减负”“增效”。

收藏 一带一路”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强心剂  (2020-09-21 01:32)

世界经济深陷负增长,第二季度G20国家GDP平均下降6.9%。迄今,虽然疫情对经济的剧烈冲击顶点已经过去,全球经济模式在逐步适应疫情新环境,但世界经济复苏缓慢、势头微弱,未来充满诸多不确定性...

收藏 王瑞杰:亚洲前景依然光明 各国必须保持开放 让所有人...  (2020-09-17 08:38)

亚洲的前景依然光明。许多人开始对经济开放的益处感觉焦虑,但新加坡必须保持开放,建立更多新合作关系,各国也都需通过经济调整以让大家都能从全球化中获益。

收藏 尚达曼:世界不会陷入新经济冷战 各国仍能与中美建立...  (2020-09-16 08:46)

中美紧张关系将持续,并可能在好转之前进一步恶化,但世界不会陷入新的经济冷战,其他国家仍有空间建立双赢伙伴关系,包括与中国和美国。

收藏 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  (2020-09-14 08:51)

世界经济开放则兴,封闭则衰。

收藏 为促进世界经济复苏“播种”  (2020-09-14 08:49)

服贸会彰显开放与合作精神,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信心与动力。

收藏 惠誉调整世界经济预测:全球经济复苏唯有寄望中国  (2020-09-14 08:49)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调整世界经济预测,认为到2021年全球整体增长将基本修复因新冠疫情造成的下跌。

收藏 中国减贫成就具有世界意义  (2020-09-10 08:46)

从全球视野观察,中国减贫成就具有重大的世界意义。特别是随着中国技术、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走向世界,中国帮助不少国家和地区的人民走上了脱贫之路。

收藏 深圳再出发,创造新的“中国高度”  (2020-09-10 08:44)

创新发展在深圳已经不再是一个产业领域的创新,而是从单一创新上升到集成创新,从局部创新拓展到系统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