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深度观察

收藏 2021年中国经济半年报呈现八大亮点

 

在世界经济复苏不确定性加剧,不平衡问题突出的背景下,上半年中国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经济稳中加固,主要呈现八大亮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全球经济依然面临不确定性  (2021-04-27 04:21)

2021年全球经济预计将增长6%,2022年增速预计放缓到4.4%。

收藏 美联储货币政策调整对中国外汇市场有何影响?  (2021-04-23 01:36)

目前在美国经济企稳和通胀预期升温背景下,市场担心美联储会提前结束宽松的货币政策。

收藏 3月CPI总体平稳 有利物价平稳因素增多  (2021-04-12 02:16)

每年3月份的价格数据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季节性影响,比如春节后的食品需求略微回落,天气转暖引致菜肉供给充足,CPI环比适当回落完全在情理之中。

收藏 小长假折射中国经济大潜能  (2021-04-08 10:55)

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4月3日—5日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02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44.6%,恢复至疫情前同期的94.5%。

收藏 奋力推动“十四五”时期商务高质量发展  (2021-03-29 08:29)

全文如下:

收藏 前2月主要经济指标呈大幅增长 2021中国经济开局怎么看  (2021-03-17 02:30)

今年1—2月,我国主要经济指标同比呈现大幅增长。从去年和今年两年平均同比增速来看,经济总体上处于恢复进程中,保持了去年以来持续稳定恢复的态势。

收藏 中国经济率先复苏有三大关键因素  (2021-03-11 04:59)

防疫措施成功、经济具备韧性和宏观政策有效是中国经济率先复苏的三大关键因素。

收藏 把握新机遇,谋中国经济长期发展新局  (2021-03-05 03:58)

针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我国确立了把满足国内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新战略。

收藏 今年要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  (2021-03-05 03:22)

今年要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促进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在区间调控基础上加强定向调控、相机调控、精准调控。

收藏 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擦亮世界市场橱窗  (2021-02-26 02:58)

热闹不减的年夜饭、一票难求的热门电影票、排成长队的网红奶茶店……

收藏 开门红亮出“犇”跑的底气与势能  (2021-02-20 01:39)

刚刚过去的牛年春节假期,充满着幸福记忆,也带来了一组组令人欣喜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