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国际贸易海关术语  (2019-12-06 04:07)

保税是指经海关批准,对进口货物暂不征税,而采取保留征税予以监管。保税货物是指经海关批准未办理纳税手续进境,在境内储存、加工、装配后复运出境的货物。

收藏 四类国际贸易中转类型  (2019-12-06 04:06)

任何商品进口之后,不经加工又输到外国,都属于再出口贸易。至于外国进口商品加工后又运往国外,这样的贸易方式就不属于再出口贸易。

收藏 外贸单证合规制单与核销退税  (2019-12-06 03:50)

海关发票(CUSTOMS INVOICE),是出口商根据进口国海关规定的特定格式填制的,供进口商凭以报关用的一种特殊发票。

收藏 《进出口货物征管办法》3种疑难贸易方式如何处理?  (2019-12-06 03:47)

因品质或者规格原因,出口货物自出口放行之日起1年内原状退货复运进境的,纳税义务人在办理进口申报手续时,应当按照规定提交有关单证和证明文件。经海关确认后,对复运进境的原出口货物不予征...

收藏 贸易知识—加工装配贸易  (2019-11-22 04:24)

对外加工装配业务,是一种委托加工的贸易方式。由国外委托方提供全部或部分原材料、辅料、零部件、元器队、配套件和包装物料,必要时提供设备,由承接方企业按委托方的要求进行加工装配。

收藏 稽查  (2019-11-22 04:23)

海关稽查的实现是指进出口货物海关放行结关之日起三年内,保税货物进境之日起到海关核销结束后三年内,减免税货物在海关监管期限内。

收藏 进出口许可证件  (2019-11-22 04:22)

国家根据进出口贸易及主权的需要,对进出口商品实行进出口许可证、配额、自动登记等外贸管制,以及外汇、海关、农林、药品、环保、安全、卫生、文化等进出口批文管理,统称进口许可证件。

收藏 项目确认书  (2019-11-22 04:22)

商务部或者授权地方外经贸部门根据有关政策,对符合减免税政策的项目签发项目确认书,海关对照项目确认书审查认定进口申请人减免税资格。

收藏 进口设备清单  (2019-11-22 04:21)

按照国家规定,商务部及授权地方外经贸部门对符合国家政策的特定用途的设备(如鼓励类外资企业投资生产设备等)核准进口,在进口单位进口设备清单签章凭以申请减免税手续,办理《进出口商品征免税...

收藏 征免税表  (2019-11-22 04:20)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海关对符合国家政策的进出口商品,签发《进出口商品征免税表》,进口单位或者出口单位凭《进出口商品征免税表》免税或者征税进口,也简称免表(多数情况下免税)。

收藏 海关手册  (2019-11-22 04:18)

海关对加工贸易进口料件和成品以及加工贸易项下不作价设备签发海关手册,对手册监管料件、成品和不作价设备进行保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