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交单付现  (2020-05-25 05:51)

交单付现(Cash Against Documents, CAD),又称为凭单付款,就是说,买方付款后,卖方交单。买方付款是卖方交单的前提条件。

收藏 补偿贸易  (2020-05-09 03:42)

补偿贸易(Product Buyback),又称产品返销。其基本含义是指交易的一方在对方提供信贷的基础上,进口设备或技术,而用向对方返销进口设备及/或技术所生产的直接产品或相关产品或其他产品或劳...

收藏 招标与投标  (2020-05-09 03:41)

招标(Invitation to Tender)是指招标人(买方)事先发出招标通告或招标单,提出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准备买进的商品名称、品种、数量和有关的交易条件,邀请投标人(卖方)参加投标的行为。

收藏 海关统计贸易伙伴代码表  (2020-04-27 05:10)

海关统计贸易伙伴代码表

收藏 海关统计进出口收发货人所有权性质代码表  (2020-04-27 05:09)

海关统计进出口收发货人所有权性质代码表

收藏 海关统计关区代码表  (2020-04-27 05:06)

海关统计关区代码表

收藏 外贸商检的基本程序安排  (2020-03-18 03:28)

商品检验机构受理报验。首先报验人需要填写“出口检验申请书”,报验人还需提供有关的单证和资料,如外贸合同、信用证、厂检结果单正本等,商检机构在审查上述单证符合要求后,受理该批商品的报...

收藏 国际贸易中的佣金问题  (2020-03-18 03:26)

国际贸易是国与国之间的交易,因此肯定会设计到许多复杂的问题,就比如经常会遇到向国外支付佣金的情形,比如在委托国外销售代理或直接通过中间商推销新产品或开发新市场,都需要向代理商或中间...

收藏 国际贸易之合同中不可抗力条例  (2020-03-18 03:23)

国际贸易合同是双方当事人在特定的环境条件下签订的,双方当事人最好在合同中拟定一项条款,事先约定双方在发生他们所不能控制的意外事故时,不能履行义务,从而避免引用合同落空或情势变迁原则...

收藏 国际贸易合同构成根本违约的三大要件  (2020-03-18 03:20)

什么是根本违约,根据公约第25条的规定,凡一方当事人违反合同的结果使另一方当事人蒙受损害,以至于实际上剥夺了后者根据合同规定有权期待得到的东西,即为根本违约,除非违反合同的一方当事人...

收藏 国际贸易法的两类关系详解  (2020-03-18 03:18)

一类是国际间商品买卖关系本身,其内容为买方与卖方之间在交易中的权利与义务关系,表现为国际货物买卖合同关系,专门调整这类关系的规范,属于国际贸易法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