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关于网购产品快递包装材料选择的分析及研究  (2018-01-31 05:13)

论文摘要: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快递包装材料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然而其存在着许多问题。首先本组成员针对快递包装现有材料分析其存在问题,其次引入并分析其他新型材料。

收藏 国际贸易背景下的现代物流转型升级研究 ??  (2017-12-28 04:32)

国际贸易背景下的现代物流转型升级研究 ??

收藏 国际贸易结算单据遗失引起的思考  (2017-12-28 04:30)

 结算单据是国际贸易结算中不可或缺的文件,一般包括金融票据、发票、包装单据、运输单据、保险单、产地证等,通过在国际间邮寄传输,起到提供结算信息、作为结算证据、确定有关权利与义务的作...

收藏 中国国际贸易与环境问题探究  (2017-12-28 04:29)

中国国际贸易与环境问题探究

收藏 国际贸易中信用证的风险以及防范  (2017-12-28 04:27)

信用证以及它的特点

收藏 浅议中小型企业如何应用电子商务  (2017-12-28 04:25)

论文摘要:如今,我国经济建设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中小企业作为社会的一种基本经济主体,在我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中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收藏 基于国际贸易视角研究物流营销人才的培养机制  (2017-09-22 10:51)

 在国际贸易背景下,如何培养适合国际贸易发展需求的物流营销人才,是当前物流营销人才培养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本研究根据我国物流营销人才培养现状提出更具针对性的培养方略。

收藏 浅谈我国纺织服装出口退税政策的选择  (2017-08-21 02:40)

由于受国内外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中国的纺织服装出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

收藏 从不完全合约理论看出口信用保险的必要性  (2017-08-15 02:14)

外贸收汇风险因其无法预测和规避,一直是进出口贸易顺利开展的拦路虎之一。

收藏 试论国际贸易与环境权可协调性  (2017-08-15 02:08)

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国际贸易与国际环境权规则的关系愈来愈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许多环境权规则直接或间接地影响国际贸易活动的开展,这些规则不仅对参与国际贸易的经济主体产生一定的约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