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发展策略  (2019-12-06 03:43)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对外贸易也在不断发展。对于我国而言,尤其是沿海城市,对外贸易的不断加剧必定会对沿海城市的发展带来影响。所以,本文基于中国对外经济发展进行分析,希望对此有深入...

收藏 我国农产品国际贸易的发展路径选择  (2019-10-21 04:24)

近年来,我国产能过剩的问题逐渐突出,尤其是以农产品为主的产能过剩已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收藏 浅析国际贸易中的影响因素  (2019-10-21 04:22)

我国工业化进程不断加快,国内产品数量与种类持续增加,部分行业国内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大力发展出口贸易也是必然选择。

收藏 国际贸易中电子商务的运用现状  (2019-10-21 04:21)

由于电子商务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所以其能够快速的辐射到世界其他地区,为企业拓宽销售网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收藏 网络营销在国际贸易的应用  (2019-10-21 04:19)

随着全球经济的网络化信息化,需求消费不断地增长,我们国家在国际贸易方面与更多的国家交流频繁,我们国家国际贸易平台不断地发展,要借助互联网营销的形式,改变原来单一的营销方法,解决原来...

收藏 我国对外贸易的变化格局  (2019-10-21 04:18)

“一带一路”的实施,促进了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尤其是贸易双方可以通过“一带一路”降低技术壁垒、关税壁垒,实现国民生产总值的稳步上升。

收藏 国际贸易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对策  (2019-10-21 04:15)

2013年9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提出了中国要在未来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合作倡议。它充分依托中国与地图板块上沿线国家的既有双边机制关系,希望建立一套既有的...

收藏 服务贸易出口技术变迁及国际比较  (2019-07-24 02:39)

在全球服务贸易产业经济调整的大环境下,服务贸易出口技术的复杂度是衡量国家竞争力的主要标准之一,代表着该国所处的国际地位,出口结构复杂度的变迁反应了中国在国际经济贸易中的地位以及获取...

收藏 煤炭贸易企业经营风险及防控对策  (2019-07-24 02:38)

煤炭贸易主要是指法人或自然人依据相关购销合同或协议,通过采购或销售煤炭等物资实现经济收盈。

收藏 中国技术贸易的发展现状  (2019-07-24 02:34)

随着近几年我国高新技术的发展,对于高新技术等硬技术的进口逐步趋于稳定且呈现下降的趋势,2010年,全国技术引进合同总金额450.56亿美元,其中技术费380.25亿美元,占合同金额的84.6%;而到了2...

收藏 国际贸易与经济增长的关系信息化分析  (2019-07-24 02:31)

国际贸易已经成为当前市场经济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了能够紧跟时代的发展潮流,实现我国经济发展水平与世界经济发展水平的同步提高,降低世界经济一体化发展趋势对我国经济增长所造成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