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法规

收藏 关于深化海关税款担保改革的公告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波兰共和国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关于波兰面粉输华检验检疫要求的议定书》规定。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备案管理规定  (2021-11-24 10:22)

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报关企业已办理报关单位备案的,其符合前款条件的分支机构也可以申请报关单位备案。

收藏 关于防止番茄褐色皱果病毒随番茄和辣椒属种子传入的公...  (2021-11-15 09:14)

各海关对进口番茄和辣椒属种子随附的植物检疫证书进行审核,并对货物实施检疫,发现证书不符合要求或检出番茄褐色皱果病毒的,依法作退回或销毁处理。

收藏 关于进口老挝鲜食百香果植物检疫要求的公告  (2021-11-09 09:54)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农林部关于老挝鲜食百香果输华植物检疫要求的议定书》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老挝鲜食百香果进口。

收藏 关于中泰进出口水果过境第三国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  (2021-11-04 11:35)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泰王国农业与合作社部关于中国和泰国进出口水果过境第三国检验检疫要求的议定书》规定。

收藏 关于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注册登记和备案企业信用...  (2021-11-01 09:55)

现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注册登记和备案企业信用管理办法》(海关总署令第251号)执行中涉及的法律文书格式文本予以公布,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海关总署公告2018年第33号同时废止。

收藏 关于进口意大利牛肉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  (2021-10-27 09:21)

根据我国法律法规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和意大利共和国卫生部关于中国从意大利输入牛肉的检验检疫和兽医卫生要求议定书》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意大利牛肉进口。

收藏 关于不再对输欧盟成员国、英国、加拿大、土耳其、乌克...  (2021-10-26 02:0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遍优惠制原产地证明书签证管理办法》,海关总署决定,自2021年12月1日起,对输往欧盟成员国、英国、加拿大、土耳其、乌克兰和列支敦士登等已不再给予中国普惠制关税优惠...

收藏 关于进口俄罗斯牛肉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  (2021-10-21 01:14)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和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关于中国从俄罗斯输入牛肉的检验检疫和兽医卫生要求议定书》的规定,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俄罗斯牛肉进口。

收藏 关于进口爱尔兰种猪检疫和卫生要求的公告  (2021-10-19 05:55)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爱尔兰共和国农业、食品和海事部关于中国从爱尔兰输入种猪的检疫和卫生条件议定书》规定。

收藏 关于调整必须实施检验的进出口商品目录的公告  (2021-10-14 09:1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海关总署决定对必须实施检验的进出口商品目录进行调整,现公告如下:

收藏 关于明确进口黄金税收政策中黄金矿砂执行现行金精矿标...  (2021-10-12 09:41)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海关总署2013年第16号公告同时废止。